Thursday 25 August 2011

一日在家度过假期的心情

我在改造我的Blogspot设计时,
刚好我WindowsMediaPlayer播放着
Yiruma的歌。
好触动人生情绪感的歌,就如:
River Flows in You,
Time Forgets,
等等……

不知为什么
这次的假期
感到很不愉快。
虽然,
外表看起来很开心
能在学校帮AFSA办事,
一起和他们有说有笑,
一起牺牲这个假期呆在学校,
但我心里却还是
依依不舍……
依依不舍着一个刚认识不久
但将离开UCSI的一位
好友……

这种感觉,
就如我中五时,
将快毕业的时候,
要离开所有的
亲朋好友……
尤其是那时
在毕业典礼唱出
‘友谊万岁’时的那个时刻……
好悲哀,
好伤心,
好痛苦,
也好开心……

虽然只认识了
不到三个月,
但我们已是好朋友……
或许是因为Unity Camp,
促进了我们的友情。
也或许是因为在AFSA Night 的preparation之间,
曾经发生了些误会,
另我们更懂得珍惜
对方曾经所付出的一切,
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他约我和他一起回中国,
我本身很想去……
但很可惜的,
就如我已预测的一样,
我父母不太放心我独自一个人去。
机票也蛮贵……
他们也劝我人不可貌相……
怕我被卖掉 =_="
但我相信Steven是不会陷害我的 :D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就如我心情一样……
放心吧,
我会永远珍惜这段友情,
找一天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