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渐渐离开的朋友

人家说,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我刚搬出来自己住,
因为有朋友,
我的生活才变得更美满。

刚从Unity Camp 认识的两位中国朋友,
竟然在短短的一两个月,
已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跟中国人那么熟。
之前都很怕跟中国人说话
因为我听不明他们的口音。
这次,
我勇敢地面对挫折,
去尝试学听他们的口音。
结果连我的口音也开始转变了!

他们都是第三年的学生,
都快要毕业了。
下个月,
他们要离开大马了。
感觉依依不舍。
不知几时回来。

我感到很不公平,
身边的好朋友
每次都离开我,
永不长久在我身边。
或许,
这叫人生,
都会遇到种种挫折与困难。
要学会面对事实,
这样,
我们才会成长。

朋友,
我知道中国不允许Facebook,
你们走了后,
应该没什么机会再联络。
无论如何,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所经历过的每一刻。
祝我们,友谊万岁!

7 comments:

  1. 哈哈,中文不错!好好努力,有个词中文叫,麻吉。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嘛,我们还年轻啦,明年我还会再回来的~更何况现在科技发达了~哈哈

    ReplyDelete
  2. ya lo!! technology so advance d!!! u should update urself d!! haha

    ReplyDelete
  3. Housam la update la. You play fb only ah? Very sien one leh. Go try something new and you'll find fb is dull :D

    ReplyDelete
  4. they only use QQ lo... and i'm not going to us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