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失去了的好友

就算我们真的不再是朋友,我希望你知道,做人,尤其是男子,千万不可太敏感。若你能够把一个人当成你好友,你就得知道他/她本人的性格。笑话和真心话你应该分得清楚。如果连开个玩笑你都把他当真,那这段友情真的太无趣了。

我因为不想要你们误会才把事情说出来,为什么你总是觉得任何你说过的东西都一定要隐藏起来呢?说了出来大家无需再误会,那不是更好吗?

你说我得听别人对我的意见,那你自己有做到吗?别人和你说过一些不是很顺耳的话,做过些不是很顺眼的事,你总是要把它藏在心里,埋怨这个埋怨那个。这样你很难拥有平安的日子过。你也得知道,这世界没有东西是完美的。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东西,或某个人,或有人得罪了你,过去就算了,何必要向全世界埋怨呢?

也许我说的一切你不赞同,我也发现你的性格,可以说是比较顽固,思想也比别人不一样。我也发现我们的想法很不一样,失去了共同话题。也难怪我们会吵起架。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犯错事,我承认有时我也对不起你,可是你得学会放开一点,be more satisfied with what you have,宽容一点,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更多姿多彩。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