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UCSI Orchestra Aug 2013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还记得上一个部落格我写了我进入UCSI ochestra的audition的经验。当初每一个人对我来是都是陌生人,我视乎闯入别人的课室闹事,所以当初有种尴尬的感觉。

14个星期后,每周4.5个小时一起喝这班音乐家一起练琴,慢慢地,我也开始认识新朋友。和一群拥有同样的兴趣的朋友聊起天来比较有趣。

平时每个周二晚上7点的练习

UCSI Orchestra Concert 6/8/2013, conducted by Ms Cheryl Mah
 很快的,一小时半的演奏就这样结束了。这也许是我第一次,而且是唯一一次参加orchestra的机会。演奏完毕后,我真的感觉很开心,很感动!我学了小提琴8年,参与orchestra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8年后,我终于实现了!!!

Some of the orchestra members

My supporters
 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及家人到现场来支持,当然还有一些无法到现场支持我的朋友,我明白你们的苦衷。谢谢你们!
My desk partner
也少不了我的desk partner, Jireh, 和我这14周里一起练习。给我‘骂’了不少,哈哈不好意系啦…… 希望你新的desk partner会对你比较好 :P

最重要还是我这位帅哥:

是他不断地鼓励我别放弃小提琴,鼓励我参与学校的orchestra, 还指导我的audition歌曲,减少错误。

Orchestra is now over and it's time to prepare for my final that starts on next Monday. 希望我还有机会上台和大家一起演奏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